影/小狗誤闖賽車跑道! 神奇車手撞擊前一秒「飛天」

 

▲小狗的四條腿完全跑不過賽車的四個輪子。(圖/翻攝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28日舉行一場拉力賽,在比賽進行的過程中,突然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狗闖入賽道,就在觀眾都以為小狗要被撞擊的一瞬間,迎面而來的賽車突然「飛了起來」,降落在毫髮無傷的小狗前方,讓眾人興奮的鼓掌歡呼。

當天舉辦的是在南美洲歷史悠久的南美拉力錦標賽(Rally Codasur),有大批熱情的賽車愛好者在賽道旁邊觀賽,但不知為何,竟有一隻小狗突然闖進賽道,眼見賽車即將通過,周圍的觀眾緊張的呼喊起來,不過小狗聽不懂人話,依然在道路上悠閒地走動。

▼攝影師捕捉到的緊張瞬間!

幾秒鐘以後,喧囂的引擎聲出現,小狗終於感到不對勁,瘋狂的向前衝刺,但速度卻慢得無濟於事,馬上就被賽車給趕上。就在賽車即將撞上小狗的前一秒,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整輛賽車突然「飛了起來」,完美的從小狗的頭頂飛過,降落在前方的道路後繼續比賽。

根據玻利維亞《理性報》(La Razón)報導,駕駛賽車的車手是來自烏拉圭的蘇阿斯納霸(Fernando Zuasnabar),他表示,自己看到小狗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反應,更談不上採取閃避動作,還好前方有個高坡,才能幸運的從小狗身上跳過去!

▼小狗差點被車撞的驚險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