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吉利蛋意外有用?可以扛住1800卡比獸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Pokémon Go》的寶可夢中,吉利蛋因為CP上限低、攻擊與防禦又是所有個體中最弱的關係,讓牠幾乎很少被拿來挑戰道館,但近日有日本玩家測試用348CP吉利蛋去挑戰1838的卡比獸,沒想到竟然扛得住卡比獸的攻擊。

▲吉利蛋打道館測試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吉利蛋的最高CP上限只有675,讓許多人認為牠在對戰中根本就是一個沒用的廢物,然而大家卻忽略了牠擁有所有寶可夢中最高的血量(500),這讓牠在道館戰中可以達到消耗戰力的效果,影片中可以看到吉利蛋雖然沒什麼傷害,然而超高的血量,讓他可以扛住超過他1000多CP的卡比獸的傷害,這表示,如果吉利蛋學會普通系最強招式「破壞死光」的話,配合自己的高耐久度,一場內就可以打個好幾發,進而帶來不錯的傷害量。

▲吉利蛋攻擊與防禦都是最低等級,血量卻是所有寶可夢中最高的。(圖/翻攝自thesilphroad)

雖然說吉利蛋血量很多,不過目前的道館生態,基本上還是比誰的快龍跟卡比獸比較強,要讓吉利蛋有一席之地還是有些困難,但如果玩家有幸得到學會「巴掌(Pound)」➕「破壞死光(Hyper Beam)」的吉利蛋的話,不仿可以試試拿去挑戰道館看看,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關鍵字:動漫Pokémon Go動漫新聞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