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逆光當慵懶女神 隨身必帶的彩妝品是它!

▲宋智孝展現出逆光女神的慵懶魅力。(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天然美女」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經常以素顏的狀態入鏡,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拍攝全新夏日廣告,身穿一套淡粉色的襯衫,倚靠在玻璃窗邊,陽光灑落在身上,展現出可愛慵懶的女神魅力。

廣告中,宋智孝的妝容相當輕透自然,沒有過重的眼妝色彩,僅有一抹紅粉色的透亮唇妝,展現出好氣色;能打造出這種宛如天生唇色的單品,就是banila co.的花瓣水吻雙效唇釉,以木槿花為設計概念,雙頭的設計可以先用深色打底,再使用透亮色,將唇彩暈開,打造出花染般的透亮唇色。

▲宋智孝美唇的祕訣,就是靠唇釉。(圖/品牌提供)

之前,宋智孝也曾經在節目上分享過,唇彩是一定會隨身攜帶的單品,尤其喜歡唇釉(Tint),只要將它先輕拍在嘴唇上,再抿一抿、稍微用手暈開,就能讓人看起來像是化了妝一樣,是效果最好的單品。

▲花瓣水吻雙效唇釉售價6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