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郭泓志拚復出!開始投球練習 下一步二軍復健賽

▲郭泓志投球練習。(圖/翻攝自Be Heroes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左投郭泓志有希望今年球季結束前歸隊?他已經開始進行投給打者打擊的投球練習,接下來是在二軍投復健賽。

郭泓志在去年10月5日開刀根治左肩傷勢,這是他生涯第6次動手術,並且到美國費雪中心自主訓練,估計6到8個月才能回到球場,但到現在都還未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投球練習。(圖/翻攝自Be Heroes臉書

他的經紀公司30日PO出郭泓志在29日進行LIVE BP,也就是打給打者打擊練習的投球影片,證明郭泓志已逐步朝回球場邁進,PO文中說:「下一步就是開始在二軍投復健賽了。」

郭泓志最後一次出賽是在去年9月18日,一軍中繼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已經有11個半月未出賽。他回返加盟統一,今年是第3年,去年出賽10場,2014年出賽50場,前2年共出賽60場、1勝8敗27救援成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