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兒子不只淡定臉! 正對鏡頭萌笑炸出雙下巴


▲汪希菻剛出生時一臉「酷樣」被說撞臉吳彥祖。(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汪小菲與藝人大S(徐熙媛)結婚5年,2014年喜獲女兒小玥兒,隔2年,迎來兒子汪希箖的誕生,一家4口生活美滿和樂,有了1男1女的他偶爾會在微博上曬幸福,媽媽張蘭也會PO出含飴弄孫的照片,她30日在微博上PO出孫子照片,汪希菻一改過去淡定表情,正對著鏡頭露出大微笑的表情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抱著孫子,表情看起來相當滿足。(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30日在微博上PO出孫子、孫女的照片,開心地說:「玥兒和弟弟希菻茁壯成長,小菲和大S恩愛百年。」照片中滿是她和小玥兒、汪希菻互動大笑的模樣,幸福洋溢,其中一張汪希菻一改過去淡定的「酷哥」表情,對著鏡頭露出大大的微笑,微微下垂的眉毛加上擠出的雙下巴,看起來相當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