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擺出結實肉體 43個刺青跟著拍廣告

▲貝克漢是全球時尚關注的指標。(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不僅是知名的球員,擁有帥氣外形的他穿搭打扮也成為時尚圈的指標,最近,他參與碧兒泉廣告拍攝,上半身全裸露出結實的肌肉,身上40多個刺青也在鏡頭下展露無疑,帥氣程度破表!

貝克漢身上總共40多個刺青,看似嚇人,但每個圖案的背後,都代表著他對人生的信念與每個回憶,像是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暱稱「Buster」、女兒小七(Harper Beckham)的塗鴉、生死有命富貴由天等,都是他人生重要的歷程與人物。

▲貝克漢拍攝保養品廣告。(圖/品牌提供)

在名導喬韓·瑞克(Johan Renck)的執導下,這次貝克漢身上的刺青被拍成廣告,以墨繪般的畫面,讓刺青訴說著貝克漢傳奇人生的每個故事,即使身體刻畫了人生的每個瞬間,但「歲月在臉上只寫下魅力」,象徵著透過保養,能讓人帥得更有型。

貝克漢帥氣的秘密,就在於每天使用男仕極量緊膚建構精華,重新建構肌膚,早上再擦男仕奇蹟活源緊膚精露,重新活化肌膚狀態,保有緊緻、彈潤的觸感。而這款男仕奇蹟活源緊膚精露被譽為男版的「奇蹟水」,輕透的質地可以迅速為肌膚補充營養成分,調理乾燥、毛孔等肌膚問題。


▼貝克漢裸身拍廣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