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士官長驚傳寢室上吊 教準部:配合調查、協助家屬

▲國軍又傳自殺事件。(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軍再爆自殺事件!高雄鳳山陸軍步兵指揮部一名38歲的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8點時許被妻子發現在中正預校官舍的寢室上吊輕生,緊急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後,仍在10點多已經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尋短的可能性較高,不過確切的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所屬步訓部的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休假期間,於自宅自我傷害,經家屬發現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刻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中。對於本案,教準部深感哀慟,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