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到瑞士爬山卻迷路...神秘「喵嚮導」出現帶路神救援!

▲帥氣的貓嚮導像在說「人類不怕,我來帶你下山了!」(圖/翻攝自Reddit:sc4s2c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迷路了別怕,有牠帶路!國外一名網友最近發文分享他2013年到瑞士遊玩時發生的趣事,他說自己一個人登山時突然迷失了方向,正要拿出地圖研究時,一隻黑白的親人貓咪出現,像是嚮導一樣帶著他沿路走回山下的村子,最後揮揮衣袖、分道揚鑣。許多網友對於這特別的經歷都覺得很有趣,紛紛好奇「貓咪到底從哪裡來的?」

Reddit用戶一名男子日前以sc4s2cg帳號分享數張當時拍下的照片,他說,Gimmelwald是一個很美麗的小小鎮,但他卻在登山時迷了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描述事發過程,由於當時雪季已結束,所以纜車和一些步道都封閉了,他先繞了一段登上了山頂,接著原想照著地圖上寫的路走,卻發現唯一的步道已經關閉,正當他坐下來稍作休息、吃些糧食,並拿出地圖想看接下來該怎麼回到旅館時,就遇見了這隻帥氣的貓!

「當我一站起身,她就開始引導我走向小路。」男子說,貓咪相當友善親人,而且感覺一定很常這裡和遊客互動,「她邊走還會不時地看我有沒有跟上」。

最後男子順利地回到山腳下的旅館,而他也說,貓咪似乎還有別的地區要去守護,因此一人一貓就在此分道揚鑣。sc4s2cg將3年前的奇遇放上Reddit後,竟有不少網友認出這隻貓咪,「3個月前我和朋友有遇到牠!」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是旅館飼養的貓咪。不論真相為何,sc4s2cg說,這是此趟旅行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了!



▲▼回到山下後,男子拍下了影片也和帶路的貓咪道別。

關鍵字: 瑞士迷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