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深夜替楊祐寧慶生 反遭正義魔人盯上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日前在峇里島與霍建華結婚、完成終身大事,而她主演、製作的古裝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也在近期播出精彩完結篇,獲得不少觀眾好評,30日為了祝福好友楊祐寧生日快樂,特地在凌晨於微博獻上祝福,怎料卻引來正義魔人指責她孕婦不該熬夜!

▲林心如深夜好意為好友慶生,卻無奈遭指責不愛護自己的身體。(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與楊祐寧因合演《魔宮魅影》結緣,30日適逢對方33歲生日,她特地選在凌晨1點多於微博獻上生日祝福,甜喊「帥溝生日快樂」,並轉發對方認真下廚做料理的照片,讓外界窺見2人私底下的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凌晨1點多PO文祝福好友生日快樂。(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貼文發布後,許多粉絲也隨著在討論串留下祝福,沒想到卻有人因為過於關心林心如的身體狀況而寫下「為了寶寶還是要早點睡覺」、「不要老是熬夜,對寶寶不好」,但是也有粉絲跳出來護航「做為藝人經常熬夜很正常,難道她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嗎?」意外掀起正反2派言論。

▲▼部分網友看不慣她不愛惜孕體,而留言要她早點睡覺。(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