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心卻造成悲劇!150歲龍蝦被放生...環境不對2天就歸天

▲重達10公斤的150歲的龍蝦爺爺被善心人士購買放生後卻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自於好心卻造成悲劇?!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的舒密特兄弟(Chris and David Schmidt)在魚貨市場看到一隻超大龍蝦,決定將牠買下後放生,沒想到2日後卻慘死在岸邊。

舒密特兄弟在市場看到這隻約10公斤的龍蝦被放在魚貨市場的水族箱裡等待被賣相當不捨,因此合資價值210美元(約台幣6600元)買下並決定放生。2日後當地一名退休爺爺沿著水岸散步時,發現了一隻長得類似被放生的大龍蝦死在岸邊,研判應該是同一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家表示,大龍蝦的狀況看起來應該約150歲左右,龍蝦之所以死亡則是因為生長環境應該在深海、低溫的地方,而放生地查塔姆水域較淺且溫度高,所以可能導致龍蝦無法生存,善心人士若要放生應要選擇對的環境再放生。現在這隻龍蝦遺體被當地一位藝術家做成藝術作品,供大家欣賞。

關鍵字: 大龍蝦放生麻薩諸塞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