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油畫藏嬰」有喜了?下秒爆笑回記者:我是傻子嗎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30日擔任WildAid野生動物公益活動全球大使,他呼籲全球停止獵殺行為,不該購買象牙等大象製品,應保護野生動物。周杰倫為此拍攝公益廣告,找老婆昆凌教學廣告中的英文台詞,近日熱愛在臉書po油畫與網友互動,卻被認為曝光「超音波照」宣布喜訊,他30日也笑說:「我自己把超音波照片放出來,是傻子嗎?」

▲周杰倫出席公益活動,否認老婆懷上第二胎。(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日前在臉書po油畫照,眼尖網友發現內藏嬰兒。(圖/取自臉書 )

周杰倫近日熱愛在粉絲專頁上與網友互動,他先前父親節時在臉書po出一張油畫,被眼尖網友發現內藏超音波嬰兒照,他30日被問到第二胎喜訊,馬上笑說:「沒有啦!我怎麼可能自己放個超音波照,我是傻子嗎?」更說最近喜歡現代藝術,但要請公司助理po文時會再多考慮一下,深怕又被誤會變成新聞,直說:「有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啦!」

▲周杰倫看到收入居冠,馬上打電話問媽媽。(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杰倫今年收入又再度登藝人冠軍寶座,他笑說自己沒有信用卡、提款卡,出門都先請「人肉提款機」助理幫墊錢,關於帳戶都是媽媽在管理,每每看到新聞問媽媽:「我有這麼多喔?」媽媽回答都是:「怎麼可能,不要相信這些不實報導。」因此自己也不太清楚真正存款,看到新聞也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