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渴望愛的橘貓「抓抓功」求包養 卻被認為「過動」沒人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不喜歡,任何藉口都可以被合理化。美國一間動物之家有隻名叫辛巴(Simba)的橘貓,每天都會站在窗邊,努力用「抓抓功」吸引眾注意,希望可以藉此帶自已離開這裡。但牠這樣的行為卻被解讀成「過動」、「急躁」等負面詞語,但牠只是太喜歡人、太想被愛了。

▲希望辛巴可以早日遇到愛牠的主人。(圖/翻攝自Danielle Rice粉絲專頁)

動物之家的員工Angela Townsend說,辛巴是從附近收容所過來的孩子,沒有什麼生理上的疾病,卻始終找不到願意認養的人,「原因是牠看到人常常會過於激動,讓許多人會有點卻步……但辛巴真的非常喜歡和人接觸。」辛巴每天都會坐在房間的玻璃窗旁邊,只要有人經過就拼命想引起對方注意,讓大家看了格外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好在辛巴並不孤單,動物之家的「店貓」歐莉芙(Olive)看到辛巴又坐在窗邊時,就會主動走過來想陪牠玩。Townsend說,歐莉芙通常都會在大廳活動,擔任小小的迎賓角色,每個進到這裡來的人都好愛牠。真的很神奇,辛巴和歐莉芙對其牠貓咪都沒什麼感覺,唯獨很享受彼此隔著玻璃玩耍的時間。」

▲▼歐莉芙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圖/翻攝自Danielle Rice粉絲專頁)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