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冷獵豹酷瞪鏡頭 反差萌兄弟溫馨舔臉:來,笑一個!

▲好啦,快點對著鏡頭笑一個!(設計對白/圖/翻攝自Oregon Zoo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動物兄弟之間的小互動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美國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可愛的照片,獵豹兄弟Ranger和Strik親密舔臉,「這瞬間體現了牠們之間的『兄弟之情』。」

照片中,2隻獵豹緊緊靠在一起,右邊的獵豹伸出舌頭舔左邊兄弟的臉,表情看起來十分放鬆、溫和,不過,牠的兄弟似乎心情不太好,不但站得直挺挺,直視著前方的眼神看起來也充滿掠食者的霸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在星期一PO出這張有著強烈「反差」的萌照,網友們則在底下留言回應,「左邊那隻當時可能在裝酷,『我是個既嚴肅又凶猛的掠食者!」沒想到就被右邊的舔了一臉,『我愛你,兄弟。』」

還有網友PO出星期五的Ranger和Strik,只見牠們一隻慵懶地躺在乾草堆上,另一隻則側臥在綠色的草地上,閉著眼睛的模樣似乎睡得很香,和星期一威風又不失可愛的模樣差很多,也逗笑其他網友。

關鍵字: 獵豹兄弟奧勒岡動物園Oregon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