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萬磁王蓋爾全身中彈 每打席6%機率被觸身

▲蓋爾本季被砸28次,被封為萬磁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外野手蓋爾(Brandon Guyer)在30日比賽收集到第28顆觸身球,他用疼痛的肉體寫觸身球紀錄,有可能改寫1986年貝勒(Don Baylor)單季35次觸身球紀錄,成為名副其實的大聯盟「萬磁王」。

自2015年球季,蓋爾已經被觸身51次,名列大聯盟第一,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則是以44次排列在後。根據大聯盟報導,蓋爾5年大聯盟生涯,每上場打擊有6%的機率被砸,觸身區域遍及肩膀到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6年貝勒在687個打席中,被擊中35次,寫下單季紀錄。蓋爾相較之下更慘烈,本季299打席就被觸身28次,但他表示,自己不會因為觸身就改變,反而是另類優勢。

「有人會說,你應該要試著改變。」蓋爾表示,「如果我改變作法,當內角球塞進來,我改以閃躲取代看球或擊球,這反而會影響到揮擊區域,所以我堅持站好位置,盯著每顆球進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