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躲樹叢對孩童詭笑招手 社區公告:早點回家吧!


▲小丑似乎成為恐怖的象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丑似乎已經成為危險的象徵!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一棟公寓,日前傳出有人打扮成小丑出沒試圖引誘兒童。家長原以為是自己小孩出現幻覺,沒想到竟越來越多孩童說「自己真的有看到!」

警方表示,弗利特伍德莊園公寓(Fleetwood Manor Apartments)附近社區最近出現幾個小丑出沒在公園樹叢中,並且向經過的孩童招手,且其中還有小丑的鼻子閃著燈光,可能是想要吸引孩子們注意。

一位孩童的母親表示,「我的小孩回到家跟我說看到樹叢有小丑,我以為是他的幻覺,但是隔天家長們都在討論,將近30幾位孩子都有看到,於是家長們決定報警。」社區管理公司也發出公告,提醒民眾不要讓孩子們獨自在公園玩耍,盡量在晚上10點前,若遇到打扮詭異的人請立即報警。

▼當地社區管理發出公告,要居民特別小心!(圖/翻攝自Horror Tweets ‏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