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三七步朝籠外尿尿 網:不然是要尿在窩裡喔?

▲特技!三七步尿尿!(圖/網友gcobs07533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生就是要站著尿尿!PTT網友gcobs075336(洨賈斯汀)30日在笨板發文表示,自己坐在床上正在滑手機,突然聽到奇怪的水聲,腳也好像被水濺到;放下手機仔細一看,家裡養的柴柴居然一臉挑釁地站著朝籠外尿尿,讓他崩潰大哭「為什麼要這樣搞我QQ」

gcobs075336表示,30日當天晚間他正好端端的玩著手機,一切看起來再正常不過,沒想到就在這時,他突然聽到一陣水流聲,腳上也有被不明液體潑濺到的感覺;抬頭一看,只見家中柴柴Nino雙手扶著籠子邊緣,用三七步站在籠內,很精準地瞄準籠外空隙尿尿。gcobs075336更進一步「完事後」捕捉到,Nino一臉鄙視地癱回籠內,一副「不然你想怎樣」的挑釁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幹嘛?我不想尿在我家,當然尿在你家啊~不行嗎?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推文大笑,「男森就是要站著尿尿!」、「拋物線精準的穿越鐵欄!根本神狗XDDD」、「柴柴:不然是要尿在我的窩裡喔?」、「柴柴:為什麼不在狗欄裡放尿壺?為什麼主人要這樣搞我?QQ」、「讓你嘗嘗窩裡有尿是什麼感覺」、「不想要睡覺的地方濕濕的,錯惹嗎?」、「柴:還問我為什麼?你會尿在自己床上嗎?再不帶我出去散步啊!哼哼」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柴犬三七步挑釁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