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逢甲夜市街友的臘腸回來了!乖乖坐在撿回收處等把拔來接

▲離開了最愛的主人兩天一定嚇壞了。(圖/網友Bai Bai Ni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台中逢甲夜市一位街友大哥非常疼愛飼養的巧克力臘腸,但卻在28日早上進入麥當勞上洗手間時,出來就再也沒看到牠,焦急地四處找尋。不過好消息傳來,協助街友大哥尋找狗狗的網友Bai Bai Ni於30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狗狗已經回到主人懷抱囉!

Bai Bai Ni說,大約在30日凌晨2點,街友大哥在狗狗不見的地方徘徊,依然不放棄一絲希望,突然聽到遠處傳來熟悉的汪汪聲,「結果在不遠處他固定放撿回收物品的地方看到腸腸,應該是抱走的人把狗狗放回去原位置。」街友大哥立刻上前將牠抱在懷中,經過2天分開的煎熬,重逢之後他們一定也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位街友大哥在許多人眼中是個愛狗的好人,「買便當吃的時候,自己吃配菜,主菜都給狗狗吃,還有買狗窩給牠睡。」、「主人在身邊,哪裡都是家」、「好辛福,即使貧窮,但也不願意拋棄毛小孩,不像有些人都隨意拋棄。」也有人表示希望台中市政府能伸出援手,幫助大哥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關鍵字: 汪星人臘腸逢甲夜市街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