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姜正浩性侵案尚未被起訴 暫時留3A復健

▲海盜姜正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南韓強打姜正浩先前7月初曾被爆性侵,但目前尚未被起訴,目前他正在3A進行復健,海盜隊總教練賀多(Clint Hurdle)30日表示,他會繼續待在3A的原因為復健,並非與性侵案調查有關。

雖然姜正浩隨隊至釀酒人主場,但在與小熊3連戰時,他仍回到3A球隊進行訓練工作,賀多提到,把他送至3A訓練的原因是,小熊主場設施不夠齊全,無論在哪裡,這都是復健計畫的一部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正浩在8月20日因頭部滑壘不慎撞傷左肩膀,據醫療報告推估,他預計缺戰2至4週,最快可在9月初歸隊,目前他已經進行簡單的打擊練習和守備訓練,情況比預期要佳。

據外媒報導,姜正浩在台灣時間6月18日作客芝加哥時,在交友軟體上與一名23歲女子相談甚歡,邀請她來到旅館房內,但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女子昏了過去,聲稱遭迷姦控訴性侵。

這起性侵案件引起大聯盟關注,不過目前姜正浩尚未被起訴,根據芝加哥警察發言人指出,目前全案還在調查當中,警方正試圖與該女子聯繫,希望能讓案情水落石出。

▲姜正浩預計9月中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關鍵字: 姜正浩南韓性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