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段宜康「不忠、不孝、不義」 蔡正元:請辭立委吧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花蓮市長補選結果藍天扭轉綠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鄙視選民」,隨後立刻刪文,但早已被截圖瘋傳,臉書也被網友灌爆,他除了在臉書發「道歉文」之外,29日面對媒體時也再度出面公開道歉。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點出段宜康三大罪狀「不忠」、「不孝」、「不義」,呼籲段直接請辭。

蔡正元29日晚間在臉書撰文表示,段宜康不忠、不孝、不義三大罪,應該辭職;他認為不忠,是段只忠於新潮流,不忠於民進黨,才會在花蓮選戰,不斷質疑民進黨政府的能力,尤其防止賄選的能力,和蔡英文的執政能力。

至於不孝,蔡正元說,段宜康藉口意見不合,開除提拔自己的恩師洪奇昌,只為繼續掌控新潮流,為權力欺師滅祖,是不孝的極點。不義,是段宜康領導新潮流,管控花蓮選戰,抹黑國民黨也就算了,還公然鄙視花蓮選民,何況這些選民相當多人,在2014年、2016年都投給民進黨和新潮流。

蔡正元說,段宜康應該辭去不分區立委以示道歉,並不為過,他還說,「反正段宜康辭去
不分區立委的職務,還是由蔡英文提名的人遞補」,對民進黨非但不生影響,還可以減除下次選舉,選民憤怒的反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