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修改膚色照被瘋傳 房內上吊自殺:我沒有種族歧視

▲擔心自己被網友砲轟是種族歧視的康納普非常可愛,卻選擇結束生命。(圖/翻攝自Phoebe Connop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6歲女孩康諾普(Phoebe Connop)因為一張修改膚色與披上頭巾的照片在朋友間瘋傳,擔心自己會被罵是種族歧視,竟上吊自殺身亡康諾普父親哀痛表示,「女兒從不冒犯人,不知為何竟會因這樣的事情讓自已走上絕路。」

康諾普在網路上交了一名亞裔男朋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張將自己膚色改掉後披上頭巾的照片,並告訴朋友,「或許要變成這樣,我的亞裔男友家人才有可能接受戀情。」沒想到照片竟被友人截圖後在朋友圈流傳,康諾普知道後陷入憂鬱,擔心自己會被砲轟是種族歧視,更擔憂在亞裔族群會被討厭,上個月竟在家中上吊自殺。

康諾普的父親表示,「女兒是非常乖巧、親切的孩子,事發之前並沒有察覺有任何異狀。」英國法庭上週裁定康諾普案件時也表示,「這起事件真是一齣網路悲劇,讓年輕少女白白斷送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