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淡然「坐車頂」傲視遠方 網驚:我以為看到了貓

▲狗狗似乎把車頂當自己地盤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在停車場看到這一幕,車頂上坐的不是貓咪,而是隻體型頗大的汪星人,只見他淡然的凝望遠方,有種老神在在的霸氣感。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身輕如燕」、「丟寶貝球」。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車頂上有隻可愛的小貓!欸...不對...」。從照片中可見,狗狗老神在在的坐在上面,側顏流露出一種孤傲感,不過也讓人意外,沒想到這隻狗狗練就像貓一樣的好輕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汪星人是忍者轉職吧」、「我以為是獅子王辛巴呢」、「牠在看著世界的變化」;有人則覺得,「想到車主的烤漆我就...」、「可憐的車」;而原PO回應,「活那麼久第一次看到車頂上的不是貓」。

關鍵字: 汪星人坐車頂淡然傲視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