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短褲正妹下飛機i6不見 感受台灣波麗士滿滿「人情味」

▲正妹找回手機,開心和警察合影留念。 (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8歲的香港籍旅客鄭姓女子和朋友到台中旅遊,沒想到剛出台中航空站時,就發現手機i6不見了,找了很久,最後請在外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幫忙報案,當清泉派出所巡佐王俊傑、警員蔡德宏接獲報案後,聽完鄭女所描述手機外觀,隨即想起稍早有一鐘姓民眾拾獲手機到派出所,趕緊帶她們回去認領,果真順利找回。

警員到達航站外,一聽鄭女所描述手機外觀,是裝著黑色外殼的iPhone 6,隨即想起稍早有鐘姓民眾拾獲手機到派出所,便把旅客載回派出所確認,鄭女見到手機便興奮大叫,直說「就是它!」,感動之情表露無遺,臉上隨即泛起紅紅眼眶及淚水,表示手機內有許多照片、聯絡人資訊沒有備份,如果遺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鄭女也親自透過電話向鍾姓民眾道謝,還邀請對方到香港遊玩,好好招待以盡地主之誼。當她辦理相關領回手續時,黃姓所長得知2人預計在台旅遊一周,但對於飯店位置及附近景點還沒什麼概念,更手繪附近地圖,順便標上飯店、小吃供參考,也幫忙代叫計程車,讓鄭女直喊,「台灣警方好暖心,行前聽說台灣很有『人情味』,但因國情不同,不知道什麼是『人情味』,如今在派出所真的感受到這樣的服務,下次還要再來台灣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