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床上躺「僵屍」 奈及利亞猛男下班把命玩掉了

▲歐蘭睿瓦朱激情代價竟送了命。(圖/翻攝自bellanaij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情的代價連命都沒了?!奈及利亞37歲男子歐蘭睿瓦朱((Sikiru Olanrewaju)23日下班後,一時精蟲衝腦跑去找小三享受春宵,沒想到隔日小三準備出門上班時,發現他全身僵硬無呼吸心跳,嚇得報警也讓這段婚外情曝光引來鄰居圍觀。

根據《PUNCH》網站報導,已婚的歐蘭睿瓦朱當日下班並沒有馬上回家,而是聯絡小三一同共度激情夜晚。原先小三拒絕歐蘭睿瓦朱,因為她已經厭倦了這段婚外情的關係,但最後仍不敵舊情還是讓歐蘭睿瓦朱到家中過夜。直到清晨5點左右,小三準備出門上班欲叫醒歐蘭睿瓦朱,卻發現他全身僵硬毫無反應,當下傻了3小時才報警。

警方表示,小三和歐蘭睿瓦朱當晚見面後都吃一樣的食物及飲料就上床翻雲覆雨,目前偵辦朝暴斃方向進行。歐蘭睿瓦朱的家人表示,「希望能按照伊斯蘭習俗盡快下葬,不需要過多調查畢竟人已經往生。」而歐蘭睿瓦朱的太太則未出面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