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沒衛生紙…他LINE求救 媽媽「神解回覆」笑翻網友

▲兒子突然流鼻血,沒想到媽媽回應笑翻網友。(圖/網友陳玉彬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男網友某天在家突然流鼻血,一時沒有衛生紙,立刻LINE在客廳的媽媽幫忙拿上來,結果平日很保守的媽媽問為什麼,還回了「平常不會講」的話,讓他覺得被打敗了。許多網友紛紛笑說「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陳姓男網友貼了一張LINE貼圖說,「我媽今年53算是個思想很古板的人,然後她剛剛竟然跟我說了這個,娘,妳真的知道妳在說什麼嗎.....我媽很乖,一定是有人帶壞她」、我都傻了,能以為是我壓抑太久之類的。」

只見在樓下的媽媽問「你要衛生紙幹嗎?為什麼會流鼻血?」還自己推斷「應該是固謀套!」(太久沒打手槍或有性行為)。讓他看了當場傻眼,不知怎麼回應,但他事後解釋在挖鼻孔,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流血。

不過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哈哈哈媽媽好歐噴(OPEN)」、「還是媽媽懂自己的小孩」、「媽媽是不是在試探」、「笑死媽媽就是狂」、「媽媽知道的太多了…」、「我發現會使用line的媽媽,現在都變的很恐怖,我媽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