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吃豆花怒「叭」嗆聲 雙載衝來攔!騎士討拍慘遭圍剿

▲雙載為吃豆花放慢速度,後方騎士怒按喇叭。(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為了吃豆花差點打起來!台南一名男騎士行經安平知名豆花店門口,遇到前方雙載騎士放慢靠邊,他突然抓狂按喇叭「你為什麼要停下來」,飆罵對方髒話,雙載騎士氣不過,衝上去攔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還找來警察,他一度自知理虧、態度放軟,事後又將行車記錄器PO上網討拍,再度引發網友批評「太嫩了」。

當時男騎士行經安平豆花店門口,前方雙載騎士把車往旁邊靠,速度慢了下來,讓他氣得「叭」一聲叫罵:「你為什麼要停下來?」還伴隨幾句髒話,原本想找車位的雙載騎士往後看了一眼,沒多久就追上來攔車,他趕緊拿出手機打電話叫警察,對方見狀上前嗆聲「怎樣?怎樣?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我慢下來怎樣?你可以繞過去呀!」

▼行車糾紛爆口角,按喇叭男子PO文討拍反遭譏。(圖/翻攝自YouTube)

雙載騎士無端被叭,滿肚子火追了上來,越吵越兇,男子最後似乎自知理虧,態度開始放軟,解釋說「我不是叭你、我剛不是叭你,要那麼兇是嗎?」希望好好講,「我剛叭的不是你,是那台汽車。」等到警察到場,他又堅持嗆聲說自己有行車記錄器,甚至提告對方妨礙名譽和防礙自由。

為了吃豆花引發行車糾紛,還鬧到上警局,事後男子把過程 PO上網討拍,被一堆網友罵翻,「整個孬掉」、「什麼態度?沒看過流氓?」、「還太嫩沒遇過惡人!」批評雙方都有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