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喝就脫褲!美國禁酒四洛克...登陸中國變失身酒

號稱「一罐斷片」,四洛克轉戰大陸,成了「撿屍神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款含酒精成分的美國品牌飲料在中國網路上爆紅。由於它強勁的酒力,不少網友給這款名叫Four Loko(四洛克)的酒取了個更本土化的名字:「一罐斷片」(指喝了一罐就啥都不記得了),甚至稱它為「失身酒」。

不過鮮為人知的是,這款酒在美國早已是「惡名昭著」,曾造成多起中毒住院、甚至自殺的事件。十多個州已禁止它販售, 因為這種酒會造成消費者「在不安程度上成癮」的危險後果,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還曾警告過製造商。

但是這樣一款在美國十幾個州被禁的酒,多年後重出江湖,活躍的地方卻是監管存在著嚴重漏洞的中國。 「四洛克」目前在淘寶、京東等多個電子商務網站上都可以輕易買到。一些商家更以「美女一喝就脫褲」作為宣傳噱頭,鼓勵獵艷的網友嘗試。

有網友留言說:「中國的FDA在哪裡?」中國沒有FDA。但是相關責任的管理單位,還是出來管一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