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到缺貨 原始風味「樹樁保溫桶」超吸睛!

▲你以為它只是一塊木頭嗎?(以下圖/皆翻攝自まとめのインテリア)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即將進入秋季,正是適合出門野餐的好時機。在寬敞的綠地,舖好一塊野餐墊、擺著滿滿輕食、甜點,以及涼飲與美酒,令人十分舒服愜意!只不過這樣的好心情卻維持不久,特地帶來的飲品遇熱一下子就融化了,使得原本的好心情瞬間被破壞。這時就非常需要一個保溫桶,美國公司WISCONSIN PRODUCT日前推出一個樹樁造型的保溫桶,輕巧且攜帶方便,散發大自然氛圍又帶點時尚感。

▲木樁造型保溫桶,高度48公分、重量1.4公斤、容量10公升,售價10,584日圓,台幣約3,355元。

外觀猶如一般木頭的保溫桶,有10公升的容量可使用,放置冰塊在裡頭,可以作為汽水、酒類等涼飲冷藏使用。除了具有保冷、保溫功能外,還可以拿來收納,或是當成桌椅來使用,負重更高達113公斤,大人小孩都可以直接乘坐在上頭。光看木樁外觀,或許你會認為沉重又不方便攜帶,其實不然,它的重量只有1.4公斤,還貼心地附上肩背式吊帶,搬運及隨身攜帶都不成問題。不管是帶出去野炊露營、還是當作居家擺設,都充滿濃濃原始風味。而此款木樁保溫桶熱銷缺貨中,想購買的民眾只好再等等,或是到拍賣網站上碰碰運氣尋找它!

▲不僅能當保溫桶,還能當作桌子和椅子,可耐重113公斤,連一般成人都可以直接乘坐。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