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紅音螢分享祕技 自曝:潮吹其實很傷身體

▲「潮吹女王」紅音螢驟逝震驚粉絲。(圖/翻攝自紅音螢推特、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前知名AV女優紅音螢(紅音ほたる)15日驚傳在家中暴斃身亡,享年32歲就香消玉殞,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和粉絲的震驚。紅音螢被譽為是「潮吹女王」,曾自稱自己潮吹700cc,特殊的體質卻也讓她很困擾。紅音螢曾說,「潮吹其實對身體負擔很重。」得時常補充水分和運動飲料外,還得定期打營養針。

「潮吹女王」紅音螢(紅音ほたる)是在2004年出道,原本是用「秋月杏奈」這個名字,隔年才改為現在的藝名紅音螢。她出道5年期間,一共拍了450部作品,引退後成為愛滋防治大使,推廣正確性知識。由於她的特殊體質,被稱為「潮吹女王」,台灣男網友還在PTT的AV女優版,稱她是著名動畫《魔動王》的「水動王」機器人一角。

交手過上千位男優的紅音螢,在台灣受到不少男性朋友的歡迎。對於A片中出現朝吹的劇情,紅音螢過去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大多數是造假的;但會透過鏡頭的剪接,讓人以為是真的。但自己的潮吹體質,紅音螢強調「一切都是真的」。

紅音螢說,其實潮吹對體力消耗很大,因為拍片需要,所以當自己和男友嘿咻時,就會控制自己別出現潮吹反應。紅音螢還表示,潮吹主要是跟個人體質有關,自己平日也會「練習」噴射方向,但因為太傷身體,平日得喝大量水分補充,做完後也得喝很多運動飲料,甚至定期會去打營養針或吃維他命。

至於什麼是潮吹?指人類雌性在性高潮過程中或之前從斯基恩氏腺或雌性尿道附近有液體排出。各地口語上俗稱gushing或squirting。;17世紀時的荷蘭解剖學家Regnier de Graaf 曾寫了一本關於女性解剖學的著作,並提及了在性興奮過程中,液體的噴湧而出現象。雖然現有的信息還不能解釋射出液體的來源,多個科研小組對它進行的分析表明,它並不是尿液(因為尿素和肌氨酸酐的指數太低)。

▼紅音螢曾分享自己的潮吹祕技,但這其實很傷身體。(圖/翻攝自紅音螢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