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哈啾!小狗迪士尼式爆笑打噴嚏 網:喜咧丟搞喔

▲想啾~啾不出來~(圖/翻攝自twitter:kawanimal_movi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說到打噴嚏,第一個想到的反應應該都是「哈啾~」,但這隻汪星人卻和大家不一樣。推特帳號《kawanimal_movie》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有隻小狗坐在床上,看似很想打噴嚏,沒想到醞釀了半天以後出現的聲音卻極度爆笑,讓網友留言表示「看幾次笑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你是誰?

影片中看見米白色的小狗正坐在床上,看起來就像想打噴嚏一樣,嘴巴張開開地在等待;沒想到下一秒,好不容易順利打出噴嚏的狗狗居然瘋狂「搖頭」,伴隨著奇妙的噴嚏聲,就像支毛茸茸的鑽頭,既逗趣又好笑的樣子讓人想一看再看。

網友紛紛對這隻「很狂」的狗狗發表評論,認為牠實在「太好笑了!」、「這隻狗到底是什麼意思?」、「牠是不是嗑搖頭丸了」、「哈~哈~哈~哈啾~」、「聽到聲音差點被牠嚇死」、「這狗狗喜咧丟搞喔~」、「看一次笑一次」、「迪士尼式打噴嚏!」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打噴嚏哈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