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哭訴作夢「被鬼壓」姊笑崩還原!她胸口真的有一團灰影

▲哭訴作夢「被鬼壓」姊笑崩還原!(圖/網友蔡依靜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沉重的幸福!高雄蔡姓女網友日前PO文分享被「鬼壓床」的真實經歷,直呼夢到自己被鬼壓床,還餘悸猶存跟姊姊講,沒想到姊姊當場笑崩,她好奇追問,才知道原來昨晚真的被「重壓」,姊姊還拿出照片,證明她當時表情非常痛苦,原來是被家裡的小虎斑灰貓給壓在身下。

蔡姓女網友將案發現場的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這段鬼壓床的恐怖經驗。她說,當天一早起床就跟恐懼的姊姊說,「昨天夢到鬼壓床了…」沒想到姊姊突然起肖,然後拿出一張照片,她才知道原來睡覺時,家裡的貓主子跑來湊熱鬧,直接坐在奴才胸口陪睡,一臉淡定愛睏,底下的她則是表情相當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真的夢到了!看看我的臉,睡得多驚恐…」照片馬上引發熱烈討論,她崩潰吶喊自己像被皇上臨幸,其他貓奴也直呼太恐怖,居然是被黑鬼壓!應該是主子餓了在召喚,虎斑貓那張淡定的臉彷彿是在說「奴才到底還有沒有活著?壓到我都累了」,大家紛紛PO出自己夢到被鬼騎、被鬼掐的現實情況,其實都是喵星人幹的!

關鍵字: 鬼壓床鬼壓黑鬼貓壓床貓咪喵星人作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