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終將落幕 BMW Z4傳正式停產

▲在歷經了七年的產品週期後,BMW的跑車Z4傳出最後一部已下線。(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歷經了七年的生產週期後,BMW代號為E89的雙門跑車Z4傳出在近日正式宣布停產。

雖然原廠並沒有發布任何的消息確定Z4停產,但有傳聞指出最後一部Z4已經在8月22日於德國正式下線,這輛Z4 sDrive35is的顏色是相當搶眼的橙金色。

▲據傳最後一部Z4正是圖中的橙金色,但汎德表示並沒有收到原廠的通知,如正式停產將會另行公布。

目前在同級車像是賓士的SLC以及保時捷的718車系都已經上市,因此BMW決定在這個時間點讓Z4停產也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而繼任車款Z5的消息早已經在網路上面瘋傳,也有不少的媒體拍攝到這輛車的間諜照,這輛BMW與TOYOTA首次攜手打造合作的新車,預計將會在明年與世人見面。

不過針對這個消息,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並沒有收到原廠的任何通知,目前台灣依舊有Z4在販售,如真的停產將會另行公布。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BMW, Z4, 跑車,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