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秀柱主持桃園主委佈達 強調國民黨護憲不護產

▲洪秀柱抵桃園主持主委佈達。(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9日在桃園市黨部主委佈達儀式上指出,國民黨護憲不護產,對於違憲違法的法律,要用非法手段將合法政黨消滅,絕對不可行!國民黨接受黨產合法處理,必要時捐做公益,但違法追殺的結果,是讓地方黨工無法生存,針對性的立法對國民黨是極其嚴峻的挑戰,更威脅著黨的生存。

洪秀柱稱許到場參加黨部主委佈達儀式的在場人士,都是國民黨最堅實的後盾。她說:桃園市黨部主委,黨中央等了好久,到處徵詢黨籍地方人士接任,但乏人問津,多數的說詞是:難以勝任!直到黨中央副主席詹啟賢出馬,終獲楊敏盛首肯。

對於國民黨最近以來,在地方的市長補選,頻傳好消息,洪是否歡喜?洪秀柱要求黨的支持者,不要高興太早,國民黨要有更多警愓!洪秀柱提到,國民黨必須窮盡一切能力,對違法違憲的條例表示抗議,條例的通過製造臺灣社會更深、更多的對立以及分化仇恨,國民黨不能陷在黨產泥淖中,除了一方面打仗、一方面也要傾聽民意,了解民眾需求。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對於76歲的楊敏盛接任黨主委職務,表示感謝,並認為一定可以帶動更多熱情與熱血。吳伯雄表示,他很久沒有參加類似的活動,雖然身體不好,但是腦筋很清楚,也在觀察人性。當環境變化的時候,某些人過去怎麼樣,這時候變成怎麼樣?「有些人的變化令人很難過,但是也有很多感人的場面,很多人在黨最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患難見真情」。

▲▼國民黨支持者,開心楊敏盛接任黨主委。(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