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韓令發威?郭雪芙爆替代劉仁娜 上海新戲當主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廣電總局之前傳出「禁韓令」,微博更流出封殺名單,一共42名韓星、52部電視劇,不過消息一直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劉仁娜(又譯劉寅娜)之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大紅,之前確定拍攝《相愛穿梭千年2》,宣傳海報也出爐,但現在爆出臨時換角,由郭雪芙頂替。

▲郭雪芙爆出《相愛穿梭千年2》頂替劉仁娜主角位置。(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新浪微博)

劉仁娜拍攝該劇官方宣傳海報,已經在微博曝光,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但沒想到之後角色遭替換,改由郭雪芙擔任女主角,郭雪芙近期也在微博放出片場照,全身投入劇組拍攝。此外,網路也外傳郭雪芙並非替代劉仁娜的首選,劇組原本鎖定大陸演員沈夢辰,但因為她接受真人秀邀約,檔期喬不攏沒機會,第2備胎郭雪芙才出線;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郭雪芙經紀人Elsa,至截稿前經紀人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po出片場拍攝照。(圖/翻攝郭雪芙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