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胡夏爆開唱出包! 深夜遭「扣留重唱」淚崩

▲胡夏傳出表演不專業,被逼回舞台重唱。(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胡夏因演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走紅兩岸,溫柔歌聲被封為「暖男情歌王子」。而他被網友爆料,出席商演活動開高價人民幣50萬(約台幣240萬元),但是表演過程頻頻出錯,結果主辦單位攔車要求回到舞台,唱到滿意為止,傳言引發眾人議論。

據《全明星探》報導,胡夏在蘇州無錫表演時多次唱錯歌曲,主辦的商人還寫歌要他唱,遭指台上板著臉,態度不負責任,結果主辦單位生氣攔車,他被要求回台上唱到滿意為止。曝光的影片中,他被一群人舉手機拍,在場民眾透露,他只要唱錯歌詞音樂就停下來重唱,最後唱到凌晨1點,大家滿意了才停下,網路還瘋傳一張他低頭疑似擦淚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夏遭網友爆料指開台幣240演唱卻頻出錯,結果被主辦方攔車逼回來重唱。(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面對外界傳言,胡夏全球後援會發出聲明澄清,找出爆料者是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網傳的流淚照其實是胡夏在推眼鏡,所為淚珠只是鏡架反光」,粉絲為他還原當時情況,「舞台音效師極其不專業,胡夏要求試音遭到拒絕,協商無果,只能上台《那些年》和《替我照顧她》。」接著他離開時遭武力阻攔,被逼唱企業歌曲,只要唱錯音樂就停還要重唱,且當時舞台正在拆除中,「他性格溫潤,一度禮讓,只能在舞台下面唱,卻依舊遭到了主辦的惡意羞辱。」

▲▼胡夏被逼回舞台影片外流,後援會挖出爆料者微博。(圖/翻攝自全明星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