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瞄準頭部「牽制」 林昌勇遭禁賽3場、社會勞動120小時

▲林昌勇瞄準跑者頭部牽制。(圖/截自Dan Twitter)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起亞虎林昌勇28日上場救援時朝著二壘跑者頭部牽制,韓國職棒今日公佈裁罰,林昌勇遭到禁賽3場,並且須完成120小時的社會勞動服務。

28日比賽進行到9局上,起亞5:3領先,林昌勇登板救援,兩出局後轉身牽制二壘上的吳載元,林昌勇先是頓了一下,看了看後,也沒發現有任何人進壘補位,球卻直接往吳載元的方向投去,飛過他的頭頂傳到中外野,吳載元傻眼跌坐在地,起亞虎中外野手立刻回傳這顆暴傳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昌勇疑似是懷疑吳載元站在二壘上偷看暗號,因此想對他做出警告,起亞虎事後解釋,是游擊手看錯暗號沒補位,不是林昌勇的錯,但這牽強的說法無法讓人信服,斗山熊依舊懷疑他是有意的,最後裁判給予林昌勇一次警告,雙方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

今日韓國職棒針對這記超危險的「牽制」做出裁罰,判決起亞虎投手林昌勇必須禁賽3場,並且完成120小時的社會勞動服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韓國職棒斗山熊起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