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客機引擎空中「爆炸」 緊急降落全員Safe!

西南航空一架班機的一具引擎突然發生故障,緊急降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架班機上周六晚從紐奧良飛往奧蘭多時,一具引擎突然發生「爆炸」造成故障,機身搖晃,客機緊急降落,所幸乘客及機組人員全都安然無恙。

據「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網報導,周六晚發生故障之後,西南航空這班編號3472航班上午9點40分左右在佛羅裏達州潘薩科拉(Pensacola)降落。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時提到,一名女乘客表示她和丈夫及3個孩子都在客機右機翼上側的座位上。她告訴奧克拉荷馬電視臺KOCO説:「那是很大的一聲爆炸聲。還飄出煙霧。後來就再沒有別的了。」

該名女乘客又説,有些乘客尖叫哭喊。所幸機上99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最終都安然無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