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中華首戰印尼陽尚衛先發 對日本翁瑋均掛帥

▲U18亞青,中華隊首戰陽尚衛先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U18亞洲青棒賽30日中華隊首戰對印尼將由陽尚衛主投,而31日第2戰對日本則由翁瑋均掛帥,其他主戰投手也會在牛棚待命。

本屆中華隊多達9人以上可以勝任「投、打」兩種角色,其中有7人以上最快球速達140公里以上,調度得以更靈活,陽尚衛雖然以外野手之姿入選,實際上也能勝任投手角色,他將在首戰亮相。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陽尚衛是先發,但其他投手也會盡量登板,適應一下投手丘,還有比賽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31日預賽第2戰將對戰日本,將推出翁瑋均先發,蔡明堂表示,「他近況不錯,投球角度夠刁鑽,應能壓制日本打者。」除了翁瑋均之外,萬昭清及下勾投手張喜凱都會做準備。

翁瑋均今年將升高三,來自普門中學,最快球速143公里,他在上周已將日本隊重點打者的影片看過一遍,也有隨手筆記他們的打擊習性,將做足準備來對決甲子園明星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8亞青中華隊U23日本甲子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