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擔任亞青錦標賽推廣大使 獻出首唱為中華隊加油

▲伊梓帆(圖/星宇藝能娛樂提供,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亞洲青棒錦標賽即將於8月30日至9月4日在台中盛大舉辦,本次更隆重邀請到過去職棒啦啦隊中人氣最高的伊伊、梓梓、小帆等三人擔任聯賽推廣大使。目前已組成女團「伊梓帆」的她們也為這次國際賽發聲,演唱主題曲「因為你 我在這裡」。接下來幾天伊梓帆也都會在台中陪伴代表隊的選手們,號召全國球迷一起進場來為中華隊吶喊。

已正式跨足演藝圈的伊梓帆,正在積極拍攝寫真集,這次特地排出檔期為了聯賽主題曲進行苦練。除拜師F.I.R陳建寧老師的女弟子,曾演唱電視劇痞子英雄插曲「放逐愛情」進而發行個人專輯的女歌手解偉苓之外,也請來曾與浩角翔起、天氣女孩合作過的編舞老師小璽,幫伊梓帆打造此次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隊的專屬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的記者會,隊長梓梓有感而發,之前還在球團擔任啦啦隊時,就曾幻想有一天要穿上國家隊的制服幫中華隊加油;如今離開棒球場快一年,首次重回球場就真的要幫中華隊加油,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甜心虎牙」伊伊最想看中華隊的陳琥投球,因為他的名字裡也有個「虎」字。結果反被小帆吐槽說他的名字明明就是「琥」,「不要給人家亂改,而且誰是看球員姓名來選擇關注對象的,妳身為聯賽推廣大使,應該要知道他才19歲卻可以飆出147公里的事情吧!」這次中華隊的投手群除了陳琥,另一位受到矚目的則是選手萬昭清。

中華隊首戰將在8/30下午18:30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面對印尼預料將可以輕鬆過關,請球迷一同前往為中華青棒的代表隊選手加油!這次有來自亞洲的八支隊伍參加,角逐冠軍頭銜,而中華隊與日本、香港、印尼分在A組,中國、南韓、泰國、菲律賓則分在B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梓帆棒球亞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