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雙主菜便當只要85元 鄉民哀嚎:台北至少120

▲台南雙主菜四配菜便當,只要85元。(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從外地來台北打拚的外地人,經常感嘆南北物價差很大。有一位網友在PTT八卦版PO出一張台南雙主菜+四配菜便當只要85元的照片,引發鄉民的熱議。(本文已獲當事人授權提供)

網友發表一篇題為《台南自助餐85元》的PO文,還附上便當照片,菜色共有一隻雞腿、幾片虱目魚、魩仔魚、青菜、蝦仁炒蛋、香菇。他表示,有菜有肉香噴噴,吃得很開心,「如果這樣的菜色,搬到台北」,需要花多少錢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台南85元的雙主菜便當,鄉民推文表示,「台北光雞腿至少85了」、「天龍人崩潰只能假裝到處都是這種價格殊不知小雞腿就要90了><」、「台北哪邊85可以吃這樣我天天去吃」、「台北應該120-150」、「魚35肉25菜15飯10台北價」、「天龍狗哭哭,只能吃一個雞腿90的便當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