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陸客生意慘? 鄉民PO照諷:九份日韓客「小貓兩三隻」

▲陸客不來,九份依舊人山人海。(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陸客減少來台的衝擊,部分旅遊業者表示生意因此變得冷清,甚至走上街頭要求政府重視問題。不過有網友卻在PTT八卦板上,卻PO出在九份旅遊人山人海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本文已獲得當事人授權)

網友在發表一篇題為《陸客不來 九份冷清慘淡》的貼文,並PO出多張九份老街的照片表示,如圖所示,九份沒了中華民國淪陷災民區的遊客非常冷清!「只有小貓兩三隻的日韓遊客」店家都表示不排除出走!有沒有同胞們不來,還有什麼地方會門可羅雀的八卦?為了證明拍照日期,他還附上一張相機顯示為2016年8月27日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則PO文,鄉民推文表示,「那裡有稀有寶可夢嗎」、「真的,從照片看來 好淒慘喔」、「上周才去過根本人超多 日韓客素質>>>>>>>>>>>>>>>>>中國客」、「幹 原來我有陰陽眼」、「好想告訴九份的店家們..中國人消費是假的,國外和台灣人消 費是真的...麻煩好好摸一摸良心」、「九份是日本淪陷區好嗎 26根本不屑去」。

觀光局最新公布的月報資料顯示,與去年7月相較,大陸遊客數量從352,625人大幅下滑至299,642人,少了52,983人,減幅約15%。不過日本、韓國觀光客來台人數激增,日本遊客人數從113,133人增至129,748人,韓國遊客人數從45,349增至69,274,共增加了40,540人,大幅消解了陸客不來的衝擊。

旅行公會全聯會為求政府正視旅遊業生計問題,已申請9月12日凱道的路權,走上街頭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