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日、韓明星隊出征 中華拚冠軍留台灣

▲U18亞青,30日開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第11屆U18亞洲青棒錦標賽將於30日開打,亞洲8強齊聚台中同場競技,29日開賽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蔡明堂霸氣宣言,「冠軍要留台灣。」

中華隊由「二刀流」陳琥領軍,由來自全台9所高中所組成的明星賽迎敵,日本是甲子園明星隊,南韓也是以全國高校所組成的明星隊出征,台、日、韓3強及其他球隊將爭取亞洲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8中華隊歷經50天集訓,目前已調整到最佳狀態,尤其近2周與U23中華成棒培訓隊練習賽帶來不錯的效果,尤其對速球投手的適應漸入佳境,守備方面也做足準備,蔡明堂坦言,「中華隊優勢是集訓時間長,已培養一定默契。」

本屆亞青賽制,預賽採分組循環賽,取前2名晉級複賽,9月2日、3日進行複賽的循環賽,預賽同組支隊伍不再重複對戰,9月4日晚上由複賽第一與第二隊伍交手,爭取冠軍。

中華隊首戰8月30日晚上對印尼,31日晚上對日本,9月1日晚上預賽最後一戰對香港,B組則有南韓、中國、菲律賓及泰國,共8隊參賽,中華隊比賽地點皆為洲際棒球場。

▲U18亞青,30日開戰。(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8亞青中華隊U23日本甲子園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