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洗澡改編《BangBangBang》 笑稱:生下來就會了

▲寶弟改編韓團BigBang夯曲。(圖/八大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已故藝人高凌風兒子寶弟,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錄製「韓語歌翻唱大賽」,且由近期因長的像韓星朴海鎮而受到關注包偉銘擔任評審。寶弟在節目中使出渾身解數,更改編夯團BigBang的歌曲《BangBangBang》,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寶弟在節目中又唱、又跳,還自己改編填詞,精彩的表現讓現場所有人都豎起大拇指,包偉銘更大讚他是「唱跳歌手接班人」,而寶弟也對自己的表演相當滿意。被問是誰教你這些唱跳技巧?他也幽默開玩笑稱:「生下來就會了,是天份!」更還對著鏡頭擺出帥氣逼人的POSE,一舉一動都充分展現出對自己的自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寶弟更自爆自己寫歌詞的特殊習慣,必須要在洗澡時才會特別有靈感,這首改編版的《BangBangBang》,就是花了他3個洗澡時間完成。主持人愷樂好奇問:「所以是在裸體的時候比較有創造功力?」寶弟笑稱:「應該算是吧!洗澡的時候應該是裸體吧?」無厘頭的對話為節目增添笑料。

▲包偉銘讓愷樂鑑定「身材」。(圖/八大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參賽者寶弟、Echo、陳嘉唯、BOi來勢洶洶,身為前輩的包偉銘也不甘示弱的秀出自己的身材,「歐巴我不只有顏值、資歷還有身材」。他大方分享胸肌,一把拉起了愷樂的手就往自己的身體摸,愷樂立刻驚呼:「真的是一格一格的歐巴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