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兄弟相擁!不懼公車搖晃 哥:還有更需要位子的人

▲兄弟倆在公車上主動讓坐,互相抱著直到下車。(圖/陳瑋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北一女讓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社會大眾對於博愛座各有見解。女網友陳瑋潔2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當天帶著2個兒子搭公車出門,兄弟倆見到有人需要,立即二話不說起身讓座,2人就這麼互相摟著直到到站下車。

陳瑋潔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已是3個孩子的媽,當天帶著9歲的老大(輔輔)及4歲的二弟(綸綸)出門搭公車要去上舞蹈課,原本坐著的兄弟倆見到還有其他乘客需要,立刻就起身讓座。陳瑋潔笑說「從以前就有一直教導他們,哥哥通常見座位不多就會選擇站著,他說還有其他更需要位子的人;而弟弟也曾讓坐給年紀比他還要小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倆起身後,就這麼互相抱在一起站著,在身後的母親看了心裡滿滿的欣慰,「雖然公車上很晃,但這對兄弟抱得很緊,而我也站在身後注意著他們,所以安全沒有問題喔!」

網友看了兩兄弟相摟的背影,忍不住大呼「好棒的孩子」、「希望我以後有孩子也能像他們這麼有愛」、「這家庭教育太好了,但是自己也要小心喔!」

事實上,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哥哥輔輔更是個小小舞者,由於外表相當帥氣、舞蹈動作也非常到位,先前也曾因跳舞表演而登上《ETtoday新聞雲》版面,小小年紀的他還因此擄獲不少女網友芳心,直呼「這個長大不得了!姊姊我等你!」

▼9歲的輔輔外表相當帥氣,還是個小小舞者呢!(圖/陳瑋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帥氣3兄弟,輔輔(9歲,左)、凡凡(2歲,中)、綸綸(4歲,右)。(圖/陳瑋潔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輔輔先前也曾因精彩的舞蹈表演而登上《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