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要來了...男趴鐵軌想被撞 勇警最後一秒拖走他

紐澤西警察冒死拖走臥軌男。(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一名男子,26日因不明原因跳下月台,企圖臥軌輕生,員警歐提茲(Victor Ortiz)見狀,眼看火車即將高速駛來,便冒著身命危險上前救人,在最後一刻將男子拖離鐵軌。事後歐提茲在當地被譽為英雄。

《紐澤西101.5 FM》(New Jersey 101.5 FM)網站報導,當地時間26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列車上因不明原因情緒激動,紐澤西公共運輸(NJ Transit)的員警歐提茲獲報後前來處理,男子突然跑下火車下月台,趴在鐵軌上企圖尋短自殺,歐提茲見狀立刻上前救人。男子死意堅決,與歐提茲在鐵軌上拉扯許久,就在列車即將輾過男子的幾秒鐘前,歐提茲猛力一拉,將男子拖離軌道,保住對方一條性命。

▼下一秒火車就開進站。

事後紐澤西公共運輸發表聲明,表示所有員警一穿上制服,就要做好面對任何情況的準備,並讚揚歐提茲救出男子的行為非常英勇,「我們表揚歐提茲的勇氣,他是個英雄」。當局並未透露男子身分和其他細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