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沒車位…短裙妹拉別人車出車格外 網友當場出招逼退她

▲網友在北市寶慶路看到女子把別人車移出車格,當場喝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29日PO文表示,上午在台北市延平南路、寶慶路口公車站旁,竟然看到一名女生似乎要找車位,竟然把別人停好的車,拉出車格外。網友看到忍不住上前說她這樣行為很沒品,狠瞪她並要拍照,女子最後才肯把車子移回去。網友看了直呼「我也因為這種移車的,吃過違停單,超過份!」

網友在「爆料公社」寫道「早上在停車,一個女生把車一直拉,最後把停外面的車,拉出去停車格,我一直看著她絲毫沒想把車要移回去的意思,忍不住跟她講你很沒品,把人家的車拉到車格外,現在給它拉回去,不然我拍照存證。」

對方看著到原PO火大狠瞪她,才開始挪車位,「我看著他把車子拉回去才離開,騎車真的很討厭這種人,移別人合法車位變成違規,爛!」並表示每天早上10點對方都固定會來,應該是附近上班的人「我當時手機已經拿在手上,要幫忙那台被拉出的車子拍照存證,可能看我這樣兇,她才肯把車挪回去。」

許多網友也曾遇過被人拉出車格,紛紛氣說「我就遇過明明停在車格,被其他人移出一點,好塞他的機車,結果我就被開單,這種事真的求償無門!」、「我曾經因為這樣被移出去,然後被拖吊」、「之前在附近停機車,也被拉出來!」、「我跟兒子的機車被拉出來2次,現在都會拍照存證,萬一被開單,才有證據。」

還有人直批「有力氣搬車...沒力氣多找位置嗎?」、「別人的車子死不了」、「真的很沒水準」、「真的太超過!」、「人在做不只天在看哦,現在大家都看到了!」

▼網友後來回去看,發現受害者的車驚險還在車格裡,如果沒有當場講,可能無辜挨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