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 Macross》推出音樂手遊!預計2017年上市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結合音樂與機器人戰鬥元素的日本人氣動畫系列《超時空要塞 Macross》,宣佈將推出系列第一款音樂節奏手遊的消息,遊戲名稱為「歌Macross 用手機Deculture(原文: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預計明年春季上市,並於昨(8/27)日先行推出宣傳廣告。

遊戲中的音樂將由歷代《Macross》系列的名曲所組成,作中擔任歌手的角色們,也會用3D模組的方式呈現在玩家眼前,包括初代歌姬「林明美」、熱血男兒「巴薩拉」、「雪露」、「蘭卡・李」、以及最新系列《超時空要塞 delta》的女主角「芙蕾雅」與所屬歌唱團體「Walküre」也會在遊戲中登場。

  

▲初代歌姬「林明美」。(圖/翻攝自Youtube)

▲熱血男兒「巴薩拉」。(圖/翻攝自Youtube)

▲「雪露」與「蘭卡・李」。(圖/翻攝自Youtube)

遊戲詳細內容還尚未發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遊戲官網(點我)。

▲《超時空要塞 Macross》音樂手遊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動漫超時空要塞動漫新聞macross節奏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