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出爐!是你抽中100張威秀電影票+北海道機票嗎?

APP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強檔電影一波波,你進戲院看《自殺突擊隊》、《樓下的房客》了嗎?還沒也別著急!《ETtoday東森新聞雲 》要大方送出100張威秀電影票,讓你免費爽爽看!除此之外,還有大獎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讓你帶家人、愛人、閨密出國泡湯、賞花度假!第三周的得獎名單今天也出爐了,快往下拉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幸運兒?

即日起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運動健身小物圖示,就有機會天天抽366杯7-11冰美式咖啡,活動共計四個禮拜,周周再抽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運動會籍、麗寶樂園門票、六福村水陸雙樂園入園券、威秀電影票、北海道+長灘島機票,獎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60萬元!抽中的幸運兒也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給您的中獎通知信喔!

▼100張威秀電影票得主名單如下:

▼1北海道機票1組得主如下:

天天抽366杯7-11冰美式咖啡 領取步驟超簡單!

馬上加入「ET炫腹動起來」的行列>>>

這次中獎的幸運兒不是你嗎?別氣餒!第四周還會再送出100張威秀電影票,還有長灘島雙人來回機票1組!只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加入ET炫腹動起來活動,就有機會天天喝冰咖啡、拿電影票,還能搭飛機出國玩,完成日任務次數越多,可得到越多抽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