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賭神阿婆麻將狂自摸? 錄影看穿她的出千手法!

▲阿婆出老千的時候面不改色,同桌的人都沒發現。(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牌桌上的對手不停「自摸」真的是靠實力?大陸最近流傳一支麻將影片,一名白髮蒼蒼的阿婆在打牌的時候偷偷出老千,神不知鬼不覺的藏牌、換牌,俐落手法讓牌桌上的其他人都沒有察覺。

影片中的地點還有許多其他的賭桌,有點像是賭場,所有人都認真的埋首牌桌,沒人注意一旁的攝影機,白髮阿婆也非常專注的在打牌。但認真觀察35秒就可以發現,阿婆竟然趁摸牌的時候,把拿著牌的手伸進桌下換牌,又快速的把換來的牌放進牌堆裡。

阿婆的手段還不只這招,贏牌之後,她也沒被勝利沖昏頭,反而是一邊故作謙虛,一邊趁著洗牌的時候把換下來的牌又從桌下放回牌桌。阿婆的行為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難怪都說薑還是老的辣!」、「出老千完全面不改色,應該練很久了!」、「我還以為老太太都是好人,居然還藏牌!」、「幸好有攝影機,不然還真的給她騙過去了!」、「難怪我的紅包錢會在過年的時候全被我阿嬤贏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