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跟姐吵架:我有粉絲你們沒有! 小S倒抽一口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有3個女兒許俏妞、Lily及許老三,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重心回歸家庭生活,常分享和家人的互動,其中許老三無厘頭反應特別受到網友歡迎。她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提及家中3女兒吵架時、許老三竟會和姐姐們說「我有粉絲你們沒有」,為此深深倒吸一口氣,並會適時糾正女兒的觀念。

▲小S有3個寶貝女兒,其中許老三的逗趣反應特別受到網友歡迎。(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臉書)

小S日前替香港《ELLE》雜誌拍攝封面照時,透露對於許老三深受網友喜愛一事,感到十分驚訝,卻也擔心反而會讓孩子產生驕傲,坦言因為生小女兒時、離前一胎有一段時間,很久沒抱到小嬰兒,才會特別偏愛許老三,並為女兒拍下許多影片,「加上她本身的個性不知怎麼特別有喜感,莫名其妙就很多人喜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經常PO出和許老三互動的逗趣照片。(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臉書)

不過,小S後來發現許老三的得失心開始變重,接著舉例:「比如三姊妹吵架時,她(許老三)就會跟姊姊說,我有粉絲你們沒有。」為此,她深深地倒抽一口氣,並透露現在會適時地糾正小女兒的觀念,告訴對方「寶貝,妳有粉絲是媽媽的關係。」

▲小S透露會適時糾正許老三的觀念。(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臉書)

此外,小S透露雖然先前帶著3女兒亮相,一起替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配音,但此舉並非想要讓女兒往演藝圈發展,除了擔心女兒做不來,一方面也覺得沒有必要,並開玩笑說「萬一她長大之後突然不紅了,在那邊酗酒哭喊當年我有多紅,然後從此一蹶不振…這樣我也承受不住。」表示自己只想當巨星、不想當星媽。

▲許老三粉絲團全文。(圖/翻攝自許老三粉絲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