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9屆日本CD SHOP大獎介紹(2)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才是生存之道!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9屆日本CD SHOP大獎 (圖/翻攝自「日本CD SHOP大獎」官方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岡崎體育/BASIN TECHNO

今年出道的新人歌手競爭程度不容小覷,像是岡亮聰的個人音樂企劃”岡崎体育”,以幽默詼諧的手法為主軸,搭配洗腦的曲風與爆笑的歌詞內容,漸漸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也是日本唱片行店員上半年喜愛的作品之一。

MUSIC VIDEO

岡崎體育主流首張作品”BASIN TECHNO”,要聽眾的聽覺、視覺大滿足,呈現方式也與市面上許多作品不同,像是主打歌”MUSIC VIDEO”,跳脫過去J-POP框架,歌詞內容有趣且實用,並以新銳的拍攝手法,教大家如何製作音樂錄影帶,要忘記很困難。另一收錄曲”FRIENDS”,岡崎體育拿著手偶,兩者進行互動,感情如親手足般親密,強調友情的羈絆。除了上述歌曲外,其他樂曲涵蓋R&B、嘻哈、電子音樂…等元素,也值得一聽。

FRIENDS

因為”BASIN TECHNO”夠大膽、創新,獲得聽眾的一致肯定,除在YouTube上有高點閱率外,ORICON專輯榜首週擠進第10名,日本iTunes專輯榜J-POP部門更是登頂,以一個新人來看這樣的表現非常亮眼。在網路發達的當下,沒有不可能的事,端看你是否肯做,從岡崎體育身上,可以獲得這些啟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